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国乒公布正式世乒赛参赛名单 陈玘陪练武杨替补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2010年05月20日13:54

  中国乒乓球队5月19日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出征莫斯科世乒赛团体赛的男、女队名单,其中女队在正选5人之外带了武杨做替补,男队则加上江苏的陈玘做陪练。

  在这份名单上,男队5名选手首次全部以公开选拔的形式决出,分别是马琳、王皓、马龙、张继科和许昕;女队则在郭跃、刘诗雯、郭焱这三名“直通赛”胜出者之外,由教练组综合评定选出了山东的李晓霞和北京的丁宁。

  陈玘和武杨分别作为国乒男、女队的“第六人”登上名单,但他俩的区别在于:陈玘只作为陪练随队出征,而武杨则有可能取代正选5人中的某一个上场比赛。乒羽中心副主任李振国介绍说,按照国际乒联的相关规定,比赛前一天可以更改参赛运动员。施之皓说:“郭跃一直有伤,郭焱也处于伤病恢复中,如果到了莫斯科她们之中有人情况不好的话,有可能将被替换。”

  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将于 5月23日至30日在莫斯科举行,国乒队20日将从北京出发,吹响又一次双卫冕的号角。据新华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