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上海队羽超不“裸奔” 获赞助500万志在保8冲6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者:平萍
2010年05月20日13:57

  本报讯 一度受资金困扰的上海羽毛球队终于摆脱了“裸奔”尴尬。日前,上海“兹韦克羽毛球俱乐部”正式揭牌,赞助商出资500万元。 5月23日,上海兹韦克队将在主场迎战联赛第一个对手湖北索德士队。

  兹韦克羽毛球俱乐部由上海体育职业学院和上海兹韦克仪器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组建,拥有王仪涵、朱琳等优秀选手。据悉,合约将采取‘1+5’模式,第一年赞助500万元,合作顺利的话再续签5年。此前的排位赛中,上海队排名第六,本赛季有望实现“保8冲6”的目标,并争取在第二阶段联赛中将主场迁回上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