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聚焦2010女足亚洲杯:对手4中横梁中国战平韩国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5月20日14:00

  本报讯 在昨天晚上进行的女足亚洲杯首场比赛中,中国女足与韩国0比0握手言和。

  在比赛之前,中国女足获得了某品牌提供的1500万元的赞助。整场比赛,中国队只有毕妍的任意球击中门柱算是有威胁,而韩国队则四次击中横梁,中国女足能够获得平局,已算幸运。

  作为转播本场比赛的解说员和嘉宾,邵圣懿和王丽萍从比赛一开始就对中国女足的糟糕表现进行了批评。比赛进行到第70、71和92分钟,韩国队连续3次打门击中横梁弹出,加上比赛开场阶段的那次,横梁一共4次挡出了韩国队的进球,这也让邵圣懿感叹连连:“这场球横梁真是神了,4次挡出了对方的射门,中国队真是神功护体啊。”

  这也是中韩双方21年交手中,第一次出现平局。在这场比赛之前,在亚洲杯上,中国与韩国交手6次,6战全胜。本场比赛后,中国队亚洲杯连胜韩国的纪录也被终结。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澳大利亚2比0击败越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