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综合

全国体育大会喜中两元 深圳代表团获“一等奖”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5月20日14:10

  全国体育大会上喜中两元深圳代表团到手“一等奖”

  吴 吉

  虽然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不设金银铜牌,但深圳代表团此前一直没有“一等奖”入账,还是留下了小小的缺憾。19日,在本届体育大会开幕后的第三天,深圳代表团的遗憾终于得以弥补,而且一得就是两个“一等奖”!

  在19日的比赛中,深圳选手收获颇丰。在定向比赛中,陆璐以3分55秒7的成绩取得女子百米组第一名并获一等奖,她的队友刘铭、谢羽婷分获二、三等奖。而在航空模型的赛场上,胡小青也为深圳代表团获得了无线电遥控空战模型飞机的一等奖。这样,深圳代表团一天之内连中两个“状元”,可谓双喜临门!此外,李伟豪、梁礼国、雷淦鸿获得定向男子百米三等奖;韩旺、吴迪、王杨、韩承晋取得男子浮标救生三等奖;韩旺、吴迪获得男子救生板救生三等奖;杨安获得无线电遥控固定翼花式飞行三等奖。

  截至19日,深圳代表团已经取得2个一等奖、8个二等奖、20个三等奖,在第四届体育大会的舞台上,充分展现了深圳的风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