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谢莉尔与天王巨星拥吻 曝舞伴乃巴萨球迷

02
2/16

02

2010年05月20日14: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尤丁

  在“世界音乐颁奖礼”上,美国流行乐团“黑眼豆豆”的饶舌天王威尔一举囊括了“世界最佳流行男歌手”、 “世界最佳Hip-Hop歌手”和“世界最佳R&B歌手”三项大奖,可谓是春风得意,但是这些对于威尔而言,似乎还及不上对谢莉尔献殷勤来得重要。当然,威尔的努力还是得到了回报,尽管之前谢莉尔声称自己与威尔只是兄妹之情,但是在戛纳的音乐派对上,谢莉尔一身超短裙同威尔一起翩翩起舞了整晚,在整个派对上,两人几乎是形影不离地拍照、拥抱甚至于旁若无人地接吻。这让当场的无数谢莉尔的支持者都羡慕不已。

  此外,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谢莉尔还在一次演唱会之前与一名舞伴排练,巧合的是这名舞伴竟是位巴萨球迷。几乎所有英国人都知道最近几年切尔西和巴萨在欧洲赛场上的恩怨,尤其是上赛季欧冠半决赛,巴萨凭借裁判的数次疑似误判晋级决赛,让两家俱乐部的关系降至冰点。谢莉尔此举是否也是与阿什利-科尔决裂的一种暗示?

(责任编辑:Jurgen)

     跳转至: 页 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