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亚洲杯首战女足幸运平韩国 门梁四次挽救中国队

来源:大江网-江西日报
2010年05月20日14:15

   本报综合报道 5月19日晚,2010年女足亚洲杯打响,中国队坐镇成都体育中心迎战小组赛首个对手韩国队,比赛中双方激烈对峙,场面上占据上风的韩国队共4次击中中国队球门横梁,毕妍的任意球攻门也曾击中韩国队球门立柱,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在同组稍早些时候进行的比赛中,澳大利亚队2:0击败越南队。

  开场后韩国队反客为主,率先展开连续攻击。面对对手在中场的快节奏逼抢,中国队失误较多,迟迟未能形成威胁攻势。第9分钟,韩国队李姜美接应左路传中,在禁区中路头球冲顶,皮球击中中国队球门横梁上沿弹出。

  第21分钟,中国队形成首次威胁攻势。毕妍开出的任意球在禁区内落地反弹后击中韩国队球门后门柱。上半场双方战成0:0。

  易边再战,第71分钟,韩国队利用快速反击,吉素云禁区左侧小角度吊射,第二次击中中国队球门横梁。1分钟后,韩国队利用任意球机会,赵召贤禁区右翼近距离劲射,第三次击中中国队球门横梁。

  补时第2分钟,韩国队再度形成威胁攻势,吉素云带球突至禁区弧内大力劲射,皮球第四次击中中国队球门横梁。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