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广州亚运会门票预售开始 每场次限购2至5张门票

来源:大江网-江西日报
2010年05月20日14:50

   本报讯 (记者杨碧玉)5月20日上午10时起,广州亚运会部分体育项目比赛门票将面向全球公众发售,我省居民可通过广州2010年亚运会官方票务网站tickets.gz2010.cn和三家指定的中国工商银行网点(阳明路支行营业厅、北京西路营业厅和红谷滩分理处)进行门票预订。不管哪种方式,每人每次只能提交一张门票预订单;每张门票预订单最多可以预订10个不同场次的体育比赛门票,每个场次限购2至5张。

  此次销售的门票为竞赛日程已确定的部分体育比赛门票,总数约20余万张,包括:乒乓球、羽毛球、田径、自行车(小轮车)、轮滑、铁人三项、柔道、摔跤、体操(艺术体操)、体操(蹦床)、射击(飞碟)、高尔夫球、赛艇等13个分项,共68个场次。亚运会开、闭幕式门票暂不在销售之列。除羽毛球决赛A类票价在600元以外,其他所有场次比赛定价均在10至400元价格区间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