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亚洲杯首战中国女足平韩国 主帅怨女足球员太少

来源:南京报业网-东方卫报
2010年05月20日14:51

  昨晚,2010女足亚洲杯打响,中国女足坐镇成都体育中心迎战小组赛首个对手韩国队,场面上占据上风的韩国队共4次击中中国队横梁,毕妍的任意球攻门也曾击中韩国队立柱,最终双方0比0握手言和。

  门柱帮上大忙

  亚洲杯首战,韩国队4次击中横梁却没能破门,让中国女足幸运地获得了平局。而在此前的亚洲杯上,中国女足与韩国队的战绩为6战全胜,1990年还曾10比0狂胜韩国队。

  比赛开始第8分钟,韩国队李张美就头球击中横梁。下半场中段,韩国队在三分钟内两次击中门柱,而在伤停补时阶段,韩国队在禁区前的一次大力轰门竟然又被横梁挡出。韩国队只好接受0比0的平局。

  中国队头号前锋韩端下半场带伤上阵,赛后韩端表示:“今天对手打得确实比我们好,我们有一点运气。”从赛后的技术统计来看,中国女足的射门次数只有5次,比韩国队少了12次,明显处于下风。

  主帅怨女足球员太少

  赛后,女足老帅商端华再次感叹中国的女足球员太少。

  谈到韩国队4次射门击中中国队的门框,商端华表示是因为女足队员太年轻。他说:“我们的左后卫比较年轻,几次对中路的保护不够,所以让对手得到一些机会,另外我们的中场防守也给对方造成了些机会。”

  最后,商端华谈了中韩两国女足的比较,“韩国女足是一支上升中的球队,从东亚四强赛可见,她们对中场的控制很好,我们现在女足的问题就是踢球的人比较少,而且去年全运会后有很多人离队,加上一些队员有伤病,所以我们要给小队员更多的时间。”

  本报记者 庄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