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中超热点

申花考察团赴阿根廷会老马抢大腕 牵线购阿国脚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5月20日14:54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孔晴川 昨天早晨,由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周军带队的阿根廷考察团出现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在这次预计行程三周的考察中,除了在马拉多纳牵线下达成与博卡青年俱乐部的合作交流事宜外,申花高层的明确目的就是为球队在二次转会期间引进大牌球星。

  “里克尔梅历来与马拉多纳不对头,怎么可能由老马为申花充当红娘牵线做媒?”正当媒体还在对里克尔梅出现在申花选秀名单中而产生质疑时,新近透露出的申花采购大名单中又赫然增加了贝隆、帕勒莫这样的大腕,上述两位巨星都入选了马拉多纳本届世界杯的国家队大名单,而申花高层的表态也验证了这一说法绝非空穴来风:“在我们此行出发前,申花方面收到了马拉多纳传真来的一份名单,目前申花俱乐部已经从这份名单中圈定了我们想要接触的球员。”

  不仅如此,即将加盟美国大联盟的法国球星皮雷也在申花此行的会晤名单之中。据悉,谈判时间地点均已经通过皮雷的经纪人得以确认,双方将在巴西会面,就引进皮雷的合同细节进行磋商。“虽然皮雷和美国大联盟球队已经草签了合同,但只要申花方面确认引进皮雷具有价值,那么我们愿意为此支付违约金。”除了知名球星外,就当前申花队后卫线处理高空球不力的明显弱点,申花高层还表示将在中后卫位置上考察适合的引援目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