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综合

全国四体会航海模型赛 天津队开创水下发射先河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5月20日14:56

  天津队创水下发射先河

  发布日期: 2010-05-20 00:00 作者:

  刘鹏(中)亲临赛场观战。本报记者 宁 柯摄

  本报合肥今晨专电 (记者迟昕欣)合肥逍遥津公园航海模型赛场昨天人山人海,赛事中最为激烈的F6-S仿真模型立体对抗正在这里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亲临现场,观看天津队与湖南队的联合表演。

  短短的十几分钟表演中,湖面上的军舰模型和天空中的飞机模型在选手们的控制下展开激烈的对决,随着炮弹声的炸响,企图来破坏的“敌机”被纷纷击落水中,最后天津队的核潜艇模型从水下发射导弹成功,军舰模型放出礼花庆祝胜利,观众欢呼雀跃。

  赛后,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走上放航台与天津队队员握手、留影,询问参赛模型的大小和重量。得知天津队为四体会的表演进行了一年备战,尤其是核潜艇模型从设计到制作都是亲手完成,并开创水下发射导弹先河,刘局长不禁向天津队主教练刘铁信道一声“辛苦了”。此后,刘局长还饶有兴致地从运动员手中接过模型遥控器,亲自操控模型在水中行驶。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