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综合

第四届体育大会海浪救生比赛 津门女将获一等奖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5月20日15:00

  津门女将斩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 2010-05-20 00:00 作者:本报合肥今晨专电 (记者迟昕欣)美丽的天鹅湖畔阳光明媚、和风万里,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海浪救生比赛在这里隆重拉开帷幕。天津工业大学选手张玮恩和杨林子在女子救生板救生比赛中发挥出色,以4分4.77秒的成绩获得一等奖。

  根据赛程安排,海浪救生的每个项目都没有预赛而直接进行决赛,各参赛队的比赛表现将一锤定音。参加海浪救生的每个小项目的代表队同时上阵,上演“同湖竞技”。

  在静水救生比赛中,天津男选手已经斩获两个一等奖。昨天,女选手打破了前两日的沉寂,张玮恩和杨林子在女子救生板救生比赛中配合默契,力压实力不俗的香港选手获得一等奖。天津工业大学游泳队和救生队总教练朱丽琦表示,这个一等奖来之不易,救生队建立还不到一年,队员们都是从零开始学起。为了找感觉,队员们每日苦练,克服了场地限制等困难,最终实现了突破。收获三个一等奖、五个二等奖,天津救生选手在本次四体会上一鸣惊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