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选秀抽签奇才状元篮网探花 火箭获得第14顺位签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5月20日15:01

  美国全国篮球协会(NBA)19日在新泽西举行了今年选秀顺位抽签仪式。本赛季战绩与勇士队并列第四差的华盛顿奇才队幸运地抽到状元签,而战绩最差、抽中状元签概率最大的新泽西网队则运气不佳,最后抽到了第三顺位的探花权。

  获得第二顺位榜眼资格的是本赛季战绩倒数并列第六差的76人队。

  今年的选秀大会将于6月下旬在纽约举行,目前来自肯塔基大学的后卫约翰·沃尔被行家和媒体普遍看好是状元秀的第一人选。

  网队本赛季取得了12胜70负的战绩,在30支球队中排名垫底,拥有最多的25%抽中状元签的机会。这是NBA选秀历史上连续第六年战绩最差的队伍无缘状元签。 火箭队获得第14顺位签。 (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