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天津第12届运动会田径比赛 北夺区第47中学结束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5月20日15:06

  市中小学田径赛落幕

  发布日期: 2010-05-20 00:00 作者:本报讯 天津市第十二届运动会田径比赛暨2010年“双街杯”天津市中小学田径比赛,昨天在北辰区第四十七中学田径场结束。

  此次比赛共设18个项目,男女8个组别,有16个区县的22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经过激烈拼搏,共有30人打破天津市青少年纪录和天津市中小学田径纪录,5人达到一级运动员标准,152人达到二级运动员标准。

  获得天津市中小学田径比赛市区组团体总分前三名的是南开区、河西区、河东区代表队;获得区县组团体总分前三名的是北辰区、蓟县、静海县代表队;获得中职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的是东丽职专代表队;北辰区、南开区等15个代表队获精神文明运动队称号。(体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