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2010NBA选秀抽签结果揭晓 奇才幸运抽得状元签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5月20日15:06

  发布日期: 2010-05-20 00:00 作者:本报讯 备受关注的2010年NBA选秀抽签结果昨日揭晓,最终奇才队幸运地获得了状元签,76人队摘得榜眼,本来最有希望获得状元签的篮网队仅获第三顺位。

  本次抽签的最大赢家当数奇才队,按照常规赛的战绩推算,奇才队获得状元签的几率仅有10.3%,这一概率在14支参加抽签的队伍中只列第五位。不过,运气极好的他们一举获得第一顺位。

  有人欢喜有人愁,当奇才队上下为球队的好运而欢呼之际,篮网队就显得十分落寞了。篮网队在常规赛排名倒数第一,根据选秀抽签的规则,他们抽到状元签的几率高达25%。但即便如此,篮网队最终也只获得了中规中矩的第三顺位。

  此外,火箭队也派代表参加了本次抽签仪式,但他们未能创造任何惊喜,作为十四号种子的他们获得了第十四顺位。(刘欣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