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八方说法

今晚报:对手进步神速 防守暴露问题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5月20日15:11

   发布日期: 2010-05-20 00:00 作者:本报讯 (记者何颖)依靠门楣的相助,中国女足在亚洲杯首战中收获一场平局。

  面对这个结局,两队主教练都有感慨。中国队主帅商瑞华承认球队防守不力,队中年轻队员经验不足,还需要时间磨练。

  韩国队主教练李上烨赛后评价这场比赛“很有意思”,而认为韩国队“确实不够走运”。结束本场争夺,韩国队将全力备战下一场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谈到对于从小组出线有多大把握,李上烨并没正面回答,只表示后面两场比赛会非常精彩和关键,韩国队对每场比赛都会全力以赴。

  东道主中国女足的表现让人难言满意,特别是前10多分钟,完全处于被动挨打的局面。主教练商瑞华赛后一脸严肃,“比赛开场10分钟,队员表现得比较拘谨,失误太多。韩国队在场上有更多的控球。这场比赛伤病对球队有影响,但是我们全队打得很努力。”与韩国队相比,中国队已无优势可言,商帅无奈地说:“韩国队确实呈现上升的趋势,包括东亚四强赛在内,她们的中场进步很大。而中国队应该说球员确实比较少,可以选择的球员也不多,一些年龄大的队员在全运会后离队,而小队员还需要时间来成长。”对于暴露出的防守问题,商瑞华说,中国队有许多年轻队员,上半场出现了两次保护不力的情况,打门框确实说明中国队在防守上存在问题,在后面的比赛中还要加强后防。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