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VS勒沃库森|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三球破勒沃库森很像拜仁 对手祝中国队好运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5月20日15:12

  本报记者妙红江阴报道 可能正应验了沃勒尔头天晚上的预测,勒沃库森队与中国队打成平手他就“感到满意”,两队上半时缠斗45分钟,勒沃库森几乎未能威胁国足大门,反倒是郜林为中国队获得了三次单刀机会,却均未斩获得分。而于汉超在闫相闯的助攻下,闪电战般地在下半时一开始就两度攻破勒沃库森大门,第84分钟李学鹏将比分扩大为3比0。

  昨天是勒沃库森抵达中国的第五天,他们已经没有了在佛山“屠戮”国奥时的神采奕奕,出现在江阴体育中心的勒沃库森显得相当疲惫。整个上半时,勒沃库森只有寥寥两次射门,而中国队郜林在第6分钟就获得单刀机会,但未能得分。5分钟后郜林再度单骑闯关,依然未能得手。上半时进行到第40分钟,郜林完成了他的单刀不进“帽子戏法”。

  下半时,勒沃库森队依然显得疲惫,而高洪波对阵型进行了调整,郜林被替换下来,上半时因姜宁受伤上场的于汉超在不到两分钟的时间内,两度攻破勒沃库森大门,让中国队2比0领先客队。

  第48分钟,闫相闯的传球穿越勒沃库森防线,16号于汉超在禁区前沿得球,直接面对守门员施射成功。仅仅过了一分钟,勒沃库森还沉湎在失球中没有回过神来,中国队又抓住了一次机会反击,同样是闫相闯的传球击穿勒沃库森后卫线,于汉超几乎以相同的方式射门成功,梅开二度。

  高洪波昨天在战术安排上,最早只安排了郜林一名前锋突前,稳住阵脚伺机反击的意图很明显。同时,这场比赛夹在两场联赛中间进行,高洪波还必须让队员保持相当的体力,因此并不急于进攻。但在姜宁、郜林下场后,场上几乎没有一个正印前锋的情况下,中国队竟然“意外”斩获三球,也许会让国家队更加坚定防反的战术。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勒沃库森主帅海因克斯坦言中国队获胜理所当然:“我觉得0比3的比分理所当然,中国队无论在各方面都胜我们一筹,我们没有机会。第一个失球比较突然,三个球都是我们的失误造成的。对于比赛我们都尽力了,非常遗憾。祝中国队好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