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女足亚洲杯开赛中国平韩国队 澳大利亚击退越南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5月20日15:26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通讯员陈乐)昨晚女足亚洲杯打响,中国女足坐镇成都体育中心迎战小组赛首个对手韩国队,比赛中双方激烈对峙,场面上占据上风的韩国队共4次击中中国队横梁,毕妍的任意球攻门也曾击中韩国队立柱,最终双方0比0握手言和。当日同组另一场比赛中,澳大利亚队2比0击败越南队。

  本届亚洲杯的前3名将获得世界杯入场券,与中国队同组的韩国与澳大利亚均已明确表示要力争小组出线争夺世界杯资格。比赛中,韩国队反客为主,阵型前压率先展开连续冲击,不断轰炸中国队大门。中国队以防守为主,伺机反击,但失误较多。双方不断的在小范围内密集抢位,激烈对峙中火药味很浓。

  比赛后段双方形成持续拉锯,进入收官阶段韩国队已出现球员抽筋情况。第89分钟,中国队中场得球后形成高球前吊,韩端前插至禁区右翼后小角度抽射打高。补时第2分钟,韩国队形成威胁攻势,吉素云带球突至禁区弧内大力劲射,皮球击中横梁,韩国队已是第4次击中横梁。最终双方0比0握手言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