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比利亚加盟巴塞罗那 传闻恐将签约为期4年合约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5月20日15:30

  比利亚加盟巴塞罗那

  发布日期: 2010-05-20 00:00 作者:

  比利亚

  本报讯 昨晚,巴萨官网爆出重磅消息,球队宣布以4000万欧元的价格从瓦伦西亚队签下了比利亚,这位29岁的西班牙超级射手将与巴萨签订一份为期4年的合约。

  尽管西甲联赛刚刚结束不久,但巴萨方面丝毫没有歇息的意思。也许是考虑到了世界杯赛即将开幕,而瞄准比利亚的豪门又为数众多,因此,为了避免夜长梦多,巴萨才迅速签下比利亚。北京时间昨天深夜,巴萨正式确认了比利亚加盟的消息。据悉,双方一直在针对转会费以及一些细节进行磋商。经过一段时间的斡旋,巴萨主席拉波尔塔也将价格从5000万欧元“划”到了4000万欧元。

  此前有消息表示,巴萨签下比利亚就是为了替换本赛季表现平平的伊布,但巴萨高层否认了这一说法,“伊布会继续履行合同。”球队高层如是说。

  在签下这位西班牙超级射手之后,巴萨已将下一个目标锁定为阿森纳队的核心法布雷加斯。据英媒报道,小法已经向球队“摊牌”,他希望能够在今夏加盟巴萨。(刘欣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