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台球

斯诺克个人赛梁文博爆冷出局 称失误得莫名其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5月20日15:31
[梁文博爆冷出局失误无奈]
梁文博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5月20日,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斯诺克个人项目比赛今天正式打开,在昨天的团体赛中率领广东队淘汰丁俊晖领衔的江苏队,梁文博本来有希望在团体和个人双线高歌猛进,不过在今天个人赛中,梁文博却发挥失常,以0-4不敌上海队的梅希文,爆冷出局。赛后,梁文博表示今天自己发挥很糟糕,尤其是几次莫名其妙的失误让他有些无奈。

  本届体育大会斯诺克个人赛采用7局4胜制。首局比赛,梁文博就以4-77先失一局。第二局,在将比分追成56-58后母球走位欠佳,没有打进最后的黑球,并且黑球留在了底袋袋口。梁文博主动认输,梅希文于是2-0领先梁文博。

  随后的两局比赛,兵败如山倒,分别以1-108和15-67败下阵来,总比分0-4被梅希文爆冷淘汰。

  比赛中,梁文博几次疵杆失误也成为了比赛的重要转折点,赛后,梁文博表示,“比赛中有几杆球出现莫名其妙的失误,打得不好,皮头有些问题”。除了皮头的问题,梁文博表示,最近两年国内选手水平大幅度提高也是输球的原因,在他看来,在如今的中国斯诺克赛场上,无论是谁输球都十分正常。

  曾在上一届全国体育大会上闯入斯诺克个人项目四强的梁文博本场失利后,也创造了他在体育大会上的最差成绩,“第一次代表广东征战,成绩不是很理想,希望把接下来的团体赛打好吧”。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梁文博大意了!
只能依靠团体赛发威了!
爆冷出局很遗憾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