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桑普多利亚俱乐部对外宣布 德尔内里将执教尤文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5月20日15:32

  德尔内里将执教尤文

  发布日期: 2010-05-20 00:00 作者: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意大利桑普多利亚俱乐部宣布正式与主帅德尔内里分手。据悉,德尔内里将于近日拿起尤文图斯队教鞭。

  桑普多利亚队官方的声明中称:“球队感谢这名教练和他的团队这个赛季专业的、具备牺牲精神的工作,这种工作已经在本赛季证明了他的成功。”

  本赛季,德尔内里成功带领桑普多利亚队获得下赛季欧冠联赛资格,这也让他成为众多球队追逐的目标。其中尤文图斯队最终得到了这位炙手可热的名帅。与德尔内里一起离开桑普多利亚队的助理教练马洛塔在接受采访时说:“德尔内里和我将去都灵。有的人说,德尔内里不能够执教顶级俱乐部,比如尤文图斯队这种级别的球队。但是他和我说他已经为执教尤文做好了准备。”(张文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