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奇才幸运抽得状元签 篮网运气差获探花签失沃尔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5月20日15:34

   本报讯 (记者 张勇) 10.3%的几率成就了100%的幸运。北京时间昨天上午,2010年NBA选秀乐透抽签结果揭晓,奇才队十分幸运地抽到状元签,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奇才极有可能将摘得来自肯塔基大学的明星后卫沃尔。

  在多少需要一定运气的选秀乐透抽签中,原本篮网是最有希望抽得状元签的。毕竟,常规赛12胜70负的战绩,使得篮网拥有乐透球队中最高的几率25%。但就如同中大奖完全靠运气一样,这次篮网的运气无疑很差,他们最终仅仅抽到了探花签位。仅有10.3%的几率的奇才则幸运中奖,获得状元签。而与奇才相比,76人队的运气竟然更好。常规赛27胜55负的76人,原本摘得榜眼签的几率只有6.03%,但他们却如愿拿到了榜眼签。按照乐透抽签的规则,前三顺位摇定之后,4~14顺位将完全按照战绩优劣倒序排列,火箭拿到了首轮第14顺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