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莫斯科世乒赛|2010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丁宁出征莫斯科带秘密武器 穿西服不是好看是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5月20日15:4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5月20日北京报道) “我觉得挺好看的,但是她们说比较帅,不是好看。”说起对自己穿西服的感受,丁宁有些不解地说。在所有的女队员中,她毫无疑问是最帅气的那一位。

  北京时间5月20日,中国乒乓球队集体从天坛公寓出发,前往莫斯科,参加将于23日举行的世乒赛团体比赛。这天的最高气温高达34°,送行的时间又被安排在了正午时分,这对于穿着衬衫西服的国乒健儿们可谓是一个不小的考验。

  穿上西服的丁宁,显得更加帅气了。对于自己的首次团体大赛,她表示:“我非常高兴。 因为一开始直通选拔没选上,最后能够在封闭训练通过自己努力得到教练的认可,会用最好的球技和胜利来回报教练。”

  对于团体大赛,丁宁认为不能像平时那样来准备。“个人比赛需要准备的对手比较多,而团体比赛主要是体现团队的凝聚力,这种感觉比较好。”在出征的时候,丁宁拖着一个蓝色波点的小箱子,引得不少人羡慕,“这是我昨天刚买的。”丁宁透露。

  而此次出征莫斯科,丁宁也带了自己的秘密武器,这就是零食。“除了备用的东西,还有很多好吃的,包括一些零食。因为我出国一般吃不太惯国外的东西。”丁宁笑眯眯地说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