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台球

台球开赛首日上演巅峰对决 梁文博再挑落丁俊晖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5月20日15:47

  本报合肥专电(特派记者 李溪)备受关注的四体会台球比赛昨日拉开大幕,首轮斯诺克团体赛就迎来一场巅峰对决,由丁俊晖所在的江苏队迎战梁文博领军的广东队,结果广东队以3:0完胜对手,晋级八强。江苏队则惨遭淘汰。根据赛制安排,第二局单打由丁俊晖PK梁文博,由于比赛是一局定胜负,两人开局后都打得比较保守,关键时刻梁文博抓住机会以71:12挑落丁俊晖,为广东队拿到赛点。

  昨天上午还进行了台球美式9球个人资格赛的比赛,由于香港队和澳门队直接参赛,已经晋级16强的黑龙江省选手谢召辉要参加一场资格赛,对手是香港选手郭志浩。结果,开局发挥出色的谢召辉在6:1领先的大好形势下,没能一鼓作气拿下比赛,最终以8:9不敌郭志浩,无缘下一轮。另一名黑龙江省选手代勇由于对手弃权而直接晋级八强。

  昨天,在海浪救生男子救生板竞速决赛中,黑龙江省选手万子豪游出了3分56秒71的成绩,获得三等奖,这是他个人获得的第二个三等奖。赛后万子豪兴奋地说:“今天是我们第一次在这样的水域下水,就连动作都是现学的,能游出这样的成绩很高兴。”

  昨天围棋比赛进行了两轮角逐,黑龙江省柁嘉熹和朴文垚在专业男子个人赛中均取得了一胜一负的战绩;大众混双组的小将赵晔/公彦宇第四轮比赛战胜山西的王楚/郑磊,迎来首胜,第五轮则负于浙江的潘阳/胡钰函。国际象棋同样进行了两轮比赛,黑龙江省名将王皓迎来开赛后的首个两连胜;李文良的战绩为一胜一和;女选手张继林一胜一负。象棋方面,专业女子个人赛,黑龙江省王琳娜战胜江苏的杨伊,张梅战和安徽的赵寅。专业男子个人赛,黑龙江省赵国荣、陶汉明分别战和各自对手。

  在昨天下午结束的高尔夫球男女团体赛中,黑龙江省代表队均获得三等奖。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