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克里夫兰球迷挽留“皇帝”詹姆斯尚未做出决定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5月20日16:01

  克里夫兰球迷深情挽留“皇帝”

  日期:20100520 作者:记者 来源:齐鲁晚报 【 查看PDF版】新华社华盛顿5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 梁金雄)为了留住“小皇帝”詹姆斯,骑士队所在的克里夫兰市球迷各显其能,用各种形式表达他们同一心境:亲爱的詹姆斯,请你不要走。目前,由詹姆斯当家的骑士队是克里夫兰人在全美最引以自豪的队伍。可上周志在冲击总冠军的骑士队被凯尔特人队挫败,而此时又赶上詹姆斯与球队合同已到期。因此,留住詹姆斯就等于给克里夫兰市留住了荣耀。

  詹姆斯近日被问到未来走向时三缄其口。而据他身边最要好的朋友透露,詹姆斯至今尚未作出任何决定,但加盟一支能夺取总冠军的队伍是他此次签约新球队的终极目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