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莫斯科世乒赛|2010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国乒公布世乒赛名单 张继科和李晓霞将随队出征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5月20日16:03

  国乒公布世乒赛名单

  张继科、李晓霞随队出征日期:20100520 作者:记者 许恺玲 来源:齐鲁晚报 【 查看PDF版】

  本报讯(记者 许恺玲)5月19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乒羽运动管理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即将出征莫斯科世乒赛团体赛的中国乒乓球队教练和队员名单。在这份名单中,男队5名选手首次全部以公开选拔的形式决出。女队则在3名“直通赛”胜出者之外,由教练组综合评定选出了另外两名人选。我省的张继科、李晓霞榜上有名,将随队出征莫斯科。

  具体名单为,男队队员:王皓、马琳、马龙、张继科和许昕,陪练陈玘,教练员为刘国梁、吴敬平、肖战;女队队员:郭跃、李晓霞、郭焱、刘诗雯和丁宁,替补队员武杨,教练员为施之皓、李隼、孔令辉。

  从这份名单中不难发现,女队派出的球员都很年轻,平均年龄只有22岁。施之皓表示,由于前段时间羽毛球女队尤伯杯折戟,给乒乓球女队敲响了警钟。他希望参加此次比赛的年轻球员能得到锻炼,完成卫冕的目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