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太阳动态

杜德利扮奇兵让科比失准 希尔赞其打球非常聪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haidao
2010年05月20日16:1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季后赛西部决赛系列赛第二场比赛中,卫冕冠军湖人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太阳。结果科比全场13次助攻创造个人季后赛生涯新纪录,带领湖人124-112射落太阳。湖人不仅取得了系列赛总比分2-0的领先,而且还迎来了季后赛的8连胜。

  虽然输了比赛,但他们收获了一个板凳匪徒杜德利,他成为太阳在落后14分太阳阵中的绝对奇兵,虽然未能帮助太阳客场获胜,但是杜德利一改上一场的不顺,全场比赛,他一人6投5中,三分球5投全中得到了15分4篮板4次助攻和3次抢断的数据。

  太阳主帅在第三节排出了一个超小个阵容,派出杜德利搭档希尔,换下表现不佳的弗莱,这妙招险些成功翻盘。杜德利和希尔成为了太阳落后14分阵中的绝对奇兵,而弗莱依旧延续上一场的低迷。

  希尔在防守科比的同时,在第三节单节砍下了14分,整场比赛希尔得到了23分,表现非常抢眼。

  在杜德利上场之后,他防守科比,并且起到了非常好的效果,科比在杜德利的防守下只投中了一球。而自己在进攻端也表现的非常出色,尤其是上一场完全哑火的3分球在这一场的第二节完全爆发,第二节太阳的反扑正是源于他的3分命中,接着又是他的3分命中帮助太阳将分差缩小到了只剩3分,仅仅这一节他就在3分线外3投3中,而且还有3个篮板外加2次抢断的贡献。

  “杜德利是那种很特别的球员,他表面上看起来不起眼,”太阳主帅金特里说。“我不知道用什么话来形容他好,他今天做了一切所能做的事。他是一个很好的3分投手,一个非常好的防守球员,一个打球非常聪明的球员”。

  “他虽然是一个年轻球员,但是他有着老队员的老辣,”希尔说。“他是一个非常聪明,非常富有激情的球员”。(haidao)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