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WNBA|陈楠|苗立杰|WNBA新闻|WNBA直播 > WNBA新闻

“麻雀变凤凰”WNBA年年演 去年“鱼腩”勿轻视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5月20日16:22

  几乎每个赛季,WNBA都会涌现一两匹黑马,这些球队在上一个赛季战绩欠佳,但是经过一番修补后随即上演咸鱼翻身的好戏。上赛季的代表是亚特兰大梦想队。2008年,新军梦想队的战绩仅为4胜30负,创下WNBA史上最差战绩。但是在上赛季,梦想队取得了18胜16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三。

  本赛季哪支弱旅会脱胎换骨?康涅狄格太阳和明尼苏达天猫都具备这样的潜质。康涅狄格太阳上赛季的战绩排名东部倒数第二,但事实上这支球队是WNBA的传统强队,从2003年到2008年,康涅狄格太阳连续六年打进季后赛,其中在2004年和2005年两次打进总决赛,但分别输给了西雅图风暴和萨克拉门托君主。

  本赛季康涅狄格太阳进行了大换血,送走了球队核心林塞·韦伦、菲尔普斯,引进了卡拉·劳森、蒙哥马利、德梅娅·沃克,并且在选秀大会上用状元签选中了蒂娜·查尔斯。

  明尼苏达天猫队上赛季的战绩排名西部倒数第二。今年她们引进了控卫林塞·韦伦,还用榜眼签选中了莫妮卡·莱特,她们两人都有超强的进攻火力,天猫队的进攻火力有望进一步提升。本赛季,天猫队有林塞·韦伦坐镇后场,而莫妮卡·莱特的能力也十分突出,她们的整体实力不容小觑。 崔国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