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陈玘武杨替补前往莫斯科 国球点将兵发俄国红场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5月20日16:30

  新报讯【记者 苏娅辉】虽然中国乒乓球队世乒赛名单已经不是秘密,但是昨天上午,队伍还是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了参赛教练员和运动员名单。男队5人均由PK产生,女队3人凭借PK入选,李晓霞和丁宁“被保送”,陈玘和武扬将以替补身份随队出征。 随着马琳在终极PK中胜出,男队名单没有任何悬念。但是昨天公布的男队随队教练名单,还是有些让人意外。虽然有弟子许昕、马龙参赛,但是主管教练秦志戬还是和王励勤一样“落选”了。男队由刘国梁、吴敬平(主管王皓、马琳)、肖战(主管张继科)带队。“教练员也有人数限制,吴敬平教练经验丰富,带队征战过无数世界大赛。肖战大赛经验丰富,而且外语能力强,出国比赛交流很重要。”刘国梁表示,秦志戬将以观摩团的身份前往莫斯科。“其实比赛时临场指导都是主教练一个人,其他教练都是做准备工作,分工不一样。”

  为了让王励勤能够更充分地调整自己的身心,这次他不会前往莫斯科,陈玘以替补的身份出战。据刘国梁介绍,这期间王励勤也不会“闲着”,他将担负起宣传国乒的重任。“王励勤将参加两个活动,一个是总局举办的全民健身活动,一个是在云南举行的公益活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