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球类

最后逆转云南男团夺高球第一 香港队意外获第二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05月20日17:06

  本报合肥专电特派记者蒋丽莉香港队的最后成绩出来后,工作人员将领先榜上云南的牌子从第二的位置上取下,换到了第一的位置,现场云南高尔夫的队员们欢呼起来。赛前只是力争冲击一等奖的他们,不经意间得到一个大大的惊喜,高尔夫男子团体第一名,顺利获得一等奖。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的高尔夫项目团体和个人项目同时进行。昨天的比赛中,凭借三人共低于标准杆7 杆的优异战绩,云南队排名跃至第二,仅次于还没有结束比赛的香港。香港结束比赛后,总成绩云南和香港都是425 杆,根据规则两队成绩并列比较最后一轮成绩,云南队胜出,获得高尔夫男团第一名。而在稍早结束的女子团体争夺中,由徐乐、秦千惠和陈翠霞组成的云南队同样发挥出色,以305 杆的总成绩排名第三,获得二等奖。

  在昨天的其它比赛中,航海模型进入各单项决赛,云南队收获颇丰。向涛在个人迷你级方程式内燃机追逐(FSR-O3.5)比赛中获得一等奖。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