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韩国女足四次击中门框 中国队能够战平已是万幸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5月20日17:11

  新华社成都5月19日电 中国女足19日在2010年女足亚洲杯小组赛B组的首场比赛中惊险地以0:0战平实力不俗的韩国队,目前以1分排在澳大利亚队身后列小组第二。

  最近几年实力提升不少的韩国女足在比赛中创造出了比中国队更多的机会,她们曾四次击中门框,而中国女足仅有毕妍在上半场的一脚任意球击中远门柱,能够战平已是万幸。

  中国女足主帅商瑞华本场比赛排出了442的首发阵容,徐媛和马君在前锋线搭档;在中场,毕妍和张娜踢双后腰,左右前卫分别是张睿和庞丰月;后卫线从左至右分别是李丹阳、翁新芝、袁帆和刘华娜;门将由张艳茹担任。

  中国队在上半场的前 15分钟被韩国队的凌厉进攻压制,韩国队两个边前卫的快速突破给中国队的边路造成巨大威胁,两个前锋柳英雄和李张美均有极有威胁的射门。 此后中国队稳住阵脚,逐渐压上,毕妍和马君都获得了不错的得分机会。

  下半场韩国队凭借更加熟练的配合和积极的奔跑重新掌握主动,而中国队则用伤势刚愈的韩端替下马君志在加强进攻。下半场中段,韩国队在三分钟内两次制造杀机,先是池笑燃在远点的弧线球被门柱挡出,随后前卫赵昭贤在禁区内接左路传中后的怒射又被门柱拒绝,而在伤停补时阶段,韩国队在禁区前的一次大力轰门竟然又被横梁挡出。韩国队只好接受0:0的平局。

  在此前进行的B组另外一场比赛中,尽遣替补出场的澳大利亚队以2:0轻取越南队,前锋卡米斯和前卫莱德布鲁克各入一球。

  中国队将于21日对阵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越南队,中国队必须取胜,才能在对阵难缠的澳大利亚队之前获得积分上的主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