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山东鲁能VS长春亚泰

伊万已演练备用攻击组合 鲁能迎战长春担忧一点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5月20日17:28

  昨天下午,鲁能泰山在基地备战周六与长春亚泰的联赛。由于两国脚崔鹏和邓卓翔因国足比赛可能影响到状态,伊万在训练中演练了备用的攻击组合。

  刘金东和郑铮由于闹肚子而没有参加全队合练,伊万透露两人不会影响周六的比赛。另一位伤号卡洛斯已经参加了球队的部分训练,但仍不能参加对抗训练,本周六恐怕难以上场比赛。

  昨天的训练,吕征和周海滨的组合在一组内三球全部命中,安塔尔也展示了极高的射门命中率,李金羽则上演了一脚皮耶罗标志性的弧线射门。从训练情况看,吕征仍然被安排在锋线位置与韩鹏搭档,由于邓卓翔和崔鹏两名国脚不在,周海滨被撤回后腰位置,王永珀和马龙则分居左右两边路。一旦两国脚无法出战,伊万很可能采用这样的阵容。

  据伊万透露,伤号卡洛斯已经参加了球队的部分训练,但仍不能参加对抗训练。“卡洛斯现在越来越好,今天跟队练了一部分,下个星期会跟队合练。至于能不能达到比赛要求还很难说。”

  昨晚,国家队迎战德甲劲旅勒沃库森,而鲁能阵中两位国脚崔鹏和邓卓翔都在其中,他们最早20日才能回到济南,两人能否在周末继续担当主力将会是疑问。伊万对此表示:“他俩回来后我肯定会考虑场上位置,不过还要看他们状态怎么样。这是国家队的比赛,所以我们必须服从国家队的利益。”

  谈到与长春的比赛,伊万表示:“比赛肯定很难打,长春实力不弱,而且是去年的亚军。他们来到客场没什么可输的,可能会给我们造成很多困难,我也为比赛结果感到焦虑。长春亚泰的战术打法很成熟,这会是场艰苦的比赛。”

  (记者訾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