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莫斯科世乒赛|2010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女队世乒赛名单有点意外 范瑛淡出女乒主力阵容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5月20日17:30

  昨天,中国女乒公布的世乒赛参赛名单让人感到有些意外,因为作为削球打法的代表人物,江苏运动员范瑛被18岁的削球手武杨取代,没有获得唯一的一个替补资格。

  从三次直通选拔赛,到徐州热身赛,再到世乒赛的正式参赛名单,种种迹象表明,范瑛逐渐淡出了中国女乒的六大主力阵容。

  “范瑛最主要的问题还是心态没有调整好,对自己不够自信,导致最近的状态有所下滑,在队内竞争中处于劣势。”中国女乒的一名教练告诉记者。

  此前,范瑛一直得到国家队的重视,一方面,她是削球打法,另一方面,她对国外选手保持非常高的胜率。

  如今,同为削球手的武杨横空出世,让范瑛处于一个更加尴尬的处境。

  五天前举行的徐州热身赛上,两人的“待遇”已经截然不同。范瑛被分在中国四队,但自始至终没有上场比赛;相比而言,身处中国二队的武杨不仅获得了上场机会,她和刘诗雯以及丁宁一起斩获了徐州热身赛的冠军。更重要的是,她的表现获得了教练组的肯定和球迷的赞赏。

  “范瑛的情况并不好,她需要尽快调整自己,否则,面对国家队的激烈竞争,她的地位将越来越弱。”该教练告诉记者。 李有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