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台球

四体会丁俊晖负梁文博江苏队止步首轮 偶然性大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5月20日17:32

  □本报记者 李有明

  昨天,在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斯诺克团体赛中,夺冠热门江苏斯诺克队不敌广东斯诺克队,止步首轮。对于这样的成绩,江苏斯诺克队的主帅丁文钧感到有些无奈。他告诉记者:“球队打得不好。但是,一局定胜负的短局制比赛,偶然性很大,输赢也很正常。”

  完败对手出人意料

  赛前,有人称,江苏队和广东队在首轮相遇,是决赛的提前上演。然而,这场比赛有点让人失望,并没有出现势均力敌的厮杀,而是以江苏队0:3完败而告终。

  赛后,记者拨通了江苏斯诺克队主帅、丁俊晖父亲丁文钧的手机。谈到完败,丁文钧显得有些疲惫。他说:“队员打得都不好,赛前没想过这样的比分。”

  尤其是第一场单打比赛,刘崧在领先的情况下,最后时刻被广东队的金龙逆转,输得相当遗憾。第二场单打是丁俊晖和梁文博之间的焦点之战,但丁俊晖未能为江苏队稳住阵脚。第三场比赛是双打,丁俊晖和梁文博都没有参加,江苏队派出刘崧/张安达组合,无奈对手田鹏飞状态太好。

  赛后,丁文钧和三名弟子进行了交流,因为今天还要参加斯诺克个人赛。“输了就是输了,输赢都很正常,广东队实力也很强。接下来,我们要全力打好个人赛。”丁文钧说。

  据悉,昨晚,丁俊晖、刘崧和张安达来到训练场馆,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训练,正在为今天的个人赛做最后的准备。

  一局定胜负偶然性大

  从实力方面来说,江苏队拥有丁俊晖、刘崧和张安达,赛前被认为夺冠热门。相比而言,广东队也是实力不俗,梁文博、田鹏飞和金龙都是国内的高手。两队对阵算得上势均力敌,然而,比赛过程为什么出现一边倒呢?

  对此,丁文钧解释说,因为队员发挥得不好。由于训练场馆突然停电,江苏队错过了赛前的适应训练,这多少产生了一些影响。同时,在一局定胜负的赛制下,比赛的偶然性本身就很大。

  赛后,丁俊晖对输球也感到无奈,他说,就一盘比赛,也看不出什么表现,输赢都很正常。“在比赛中,两队都出现了一些失误,不过,广东队队员在失误后抓住了一些机会。虽然这样的赛制并不能完全体现球员的真实水平,但这对双方都是公平的。”丁文钧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