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拜仁三线对比:蓝黑锋卫占优 拜仁一环可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10年05月20日19:20

    搜狐体育讯 冠军杯决赛在即,关于国米、拜仁究竟谁的实力更强的讨论遍及全球。这样的大赛,决定结果的因素很多,但最关键的因素肯定还是实力。两队的实力对比究竟如何呢?综合德国、意大利媒体的观点来看,综合《转会市场》的身价总数来看,国米在前锋线、后防线两方面,都要远强于拜仁慕尼黑。

  防线对比:国米远占上风

  不出意外,国米首发的门将、后卫将是塞萨尔、麦孔、卢西奥、萨穆埃尔、齐沃。拜仁首发的门将后卫,将是布特、拉姆、范比滕、德米凯利斯、孔滕托。

  从名气上看,国米首发5人,3人是巴西队绝对主力,1人是阿根廷国家队的中坚,1人是罗马尼亚国家队的队长,5人都是在豪门球队效力多年,经验丰富。而拜仁防线则不同,除了拉姆被认为具备顶级的实力之外,孔滕托毕竟才20岁还缺少经验,德米凯利斯、范比滕二人状态不够稳定。而在门将方面,35岁的门将布特,论实力、状态,都很难与状态鼎盛的塞萨尔相比。

  根据《转会市场》的估价,拜仁防线五人的合计身价,达到4600万欧元。国米方面,五人身价之和达到了1.05亿!

[1] [2] [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