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台球

丁俊晖遭疯狂粉丝围堵 潘晓婷发言顾盼生姿(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5月20日19:35
[点击看组图]
丁俊晖,潘晓婷
组图:丁俊晖遭到疯狂围堵 潘晓婷顾盼生姿 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丁俊晖和潘晓婷无疑是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最亮眼的明星,昨天两人比赛的现场快门声响成一片以至比赛受到干扰,今天的赛场因为限制记者人数算是消停了一些,不过新闻发布厅又成为了一个重灾区。

  今天的比赛,潘晓婷完胜队友晋级,而丁俊晖则遭到了曹凯胜强力阻击,险些无法过关。不过,今天的赛场由于实行了记者人数的限制,没有受到干扰的两位明星球员发挥都比昨天好了很多。

  虽然赛场上不再受干扰,但新闻发布厅却成了重灾区,两人的新闻发布会都吸引了大批媒体到场,不过现场秩序还算正常。不过当主持人刚刚宣布发布会结束后,大批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就立即从各个方向围拢过来,将球员围了个水泄不通。

  虽然潘晓婷和丁俊晖都耐心地给这些“球迷”签名,并一再请他们按顺序排好队,但不少人还是不顾一切地往前冲,现场一度有些失控,好容易满足了“球迷”们的要求,两人都在经纪人的陪同下“落荒而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这架势,明星就是不一样啊!
也关注关注其他选手阿!
人们真是一窝蜂!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