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

布帅:国安很难看透应尊重 我已猜出洪元硕烦恼

来源:上海热线
2010年05月20日20:00

  上海热线讯:“我知道北京队主教练的烦恼,我能猜出来,这可能连他自己都不知道。”老布信心十足地说道。

  下午的康桥尤其热闹,不仅是由于下午要召开媒体见面会,而且京沪大战打响在即,申花队再次成为关注的焦点。下午三点,媒体见面日在申花基地准时开始,老布一身轻松地以白色运动上衣示人。在谈到即将到来的京沪大战时,老布显得很有信心。“我肯定不会做一些预测,但是总得来说,我们是乐观的。”

  在谈到北京这个对手时,老布说:“我们对北京的研究还是很多的,但要想把北京看透也很难,目前北京是去年的冠军,他能引起全体对手对他的尊重。”

  值得一提的是,老布还向记者表示,他很猜出北京队主教练洪元硕为什么事情烦恼。“我能猜出来他们主教练也会遇到甜蜜的烦恼,因为他也不知道该让哪些队员上去,这可能连他自己都不知道。”

  今天的媒体见面日,另一个焦点就是昨天晚上中国队3比0战胜勒沃库森的比赛,老布对此也肯定了中国队取得的成绩。“这个成绩全世界都能看到,这对中国足球来说很好,”老布随即把话题转向陈涛,“陈涛是我们的队员,我很高兴看到他能在比赛中出场,希望他能尽快找回失去的自信心。尽管我无法保证能否给他更多的机会,但是我希望他能尽快在队中找回自己的位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