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山东鲁能VS长春亚泰

鲁能两国脚火线归队合练 伊万确认不影响战长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5月20日21:10
邓卓翔蛤蟆功放松 点击查看更多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20日 济南报道)今天下午山东鲁能在体育中心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以备战周六与长春亚泰的联赛。参加完国足比赛的两名国脚崔鹏和邓卓翔今天火线归队,伊万表示两人参加联赛不成问题。

  崔鹏和邓卓翔乘坐今天下午2点多的航班才飞回济南,由于航班晚点两人直接来到球场与球队会合。训练开始前伊万询问了邓卓翔和崔鹏的身体情况,在随后的传接球训练中,伊万恢复了此前的小菱形中场,他将崔鹏放进了主力一组,王永珀打前腰,邓卓翔则被放在替补一组中。

  由于在国家队比赛中只踢了半场球,崔鹏和邓卓翔的体能并没受太多影响,在射门训练中,邓卓翔也展示了不错的状态。看着邓卓翔状态不错,伊万随即将其放进主力阵容中进行半场对抗。

  伊万训练后表示他对两名国脚的表现很满意,“我昨天看了比赛,祝贺国家队取得胜利。我非常满意两人的表现,更满意的是他们只踢了半场,同时我也觉得中国队的表现非常好。”

  从训练的情况,鲁能周末将排出的首发阵容与上轮完全一样,邓卓翔和崔鹏都会继续首发。伊万也确认了这一点,“应该没有影响,他们只踢了45分钟,而且有时间恢复,应该不会影响下一场比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