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综合

体育大会台球赛丁俊晖涉险过关 梁文博惨败出局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5月20日21:26

  新华社合肥5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黄勇、朱青)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的台球比赛20日在合肥进入第二天的比赛日。丁俊晖险胜进入斯诺克个人赛八强,而另一夺冠热门梁文博却以0:4惨败。

  丁俊晖今天的比赛确实让人捏了把汗。他状态一般,很多该进的球都没有打进,场面上多次落后。在第七局中,一杆精准的长台进攻才体现出他应有的水平,这也让他在决胜局中占得先机,最终4:3反败为胜,击败曹凯胜进入四强。

  “曹凯胜是一名经验丰富的选手,通过防守使得我失误,”赛后丁俊晖说,“回国后没经过太系统的练球,手感还是有些差。”

  广东选手梁文博今天0:4的惨败多少有些意外,就连他的对手梅希文也承认:“赛前绝对没想到能以这个比分赢。”其实梅希文实力不差,曾夺得过2009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总决赛冠军。

  另外6名闯入八强的选手分别是安徽队的刘闯、李行,上海队的于德陆,四川队肖国栋,广东队的金龙和江苏队的刘崧,后者同样打满7局将广东队名将田鹏飞淘汰出局。

  “九球天后”潘晓婷延续她的强势,以7:1战胜队友陈思明,与北京选手刘莎莎、付小芳和河南选手陈雪进入四强。

  21日将举行斯诺克团体和个人的四分之决赛、女子美式8球的八分之一决赛,并将决出男子美式9球的冠亚军。(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