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中超图片 > 长沙金德VS深圳红钻组图

图文:[中超]深圳备战长沙 侯赛因秀纹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晓斌
2010年05月20日22:08
图文:[中超]深圳备战长沙 侯赛因秀纹身

    搜狐体育讯 5月20日下午,深圳茅台红钻队在喜地根球场备战客场对长沙金德一战。伊拉克外援侯赛因不但剪断了长发,还在左右手臂上文身明智。整堂训练课,主教练高歌奇练得最多的就是进攻、射门。所有中前场球员都在亢奋的射门中完成出发前的这最后一练。

  另外,守门员教练托米奇投奔陕西后,高歌奇请来了自己的老搭档约万?萨维奇。如今塞浦路斯国家队各级守门员,都曾经是萨维奇的弟子。不过萨维奇本人表示,刚到深圳,对程月磊等三位深足门将的情况还不太熟悉。(搜狐体育 黎晓斌/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