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VS勒沃库森|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姜宁北京确诊前十字韧带断裂 下周手术休战半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5月20日22:22
姜宁右膝前十字韧带断裂赛季报销
姜宁右膝前十字韧带断裂赛季报销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5月20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5月20日,在与德国勒沃库森队比赛中受伤的中国队员姜宁在北医三院接受了专家会诊,虽然核磁共振的片子还没有出来,但专家明确指出,姜宁膝盖前十字韧带断裂,必须接受手术治疗,至少需要半年恢复期,这也意味着这位青岛中能核心球员下半赛季基本报废。

  在昨天与德国勒沃库森的比赛中,比赛进行到上半场32分钟的时候,姜宁在一次争抢高球时倒地,然后迅速的做出换人的手势,之后就躺在草地上一动不动。在被抬倒场边简单的处理后,姜宁就被扶回了更衣室,在等待了半小时后,姜宁去了医院,进行了简单的处理。

图为姜宁被推出球场

  今天一早姜宁抵达北京,国足助理教练傅博陪同抵达。飞机落地后,国家队安排北京方面人士接送,国足队医尹煜华第一时间联系了北医三院专家会诊。下午三点诊断正式开始,专家初步诊断出姜宁是前十字韧带锻炼,预计下周一将进行手术治疗,保守估计需要半年左右恢复期,这也意味着姜宁下半赛季基本报废。

  在谈到这次重伤时,姜宁也显得比较郁闷,“有些事情躲不了,这就是一道坎!”据悉,姜宁的家人将在周末抵达北京陪同他一起进行手术以及恢复。我们也祝愿这位国足悍将可以早日康复重返赛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