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 船 > 中国帆船

2010中国水上运动会进入倒计时100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0日21:38
  中新网日照5月20日电 (记者 林德强 党正林 见习记者 申秀梅)今天,在山东日照奥林匹克水上公园龙舟码头广场,组委会和山东省日照市举办了2010中国水上运动会进入倒计时100天庆祝活动。

  据了解,2010年中国水上运动会将于8月28日至9月8日在山东省日照市举行。本届赛事共设17个项目,包括赛艇、皮划艇静水、激流回旋、帆船、帆板、摩托艇、滑水、蹼泳、龙舟、极限、游泳、跳水、水球、公开水域、铁人三项、钓鱼等16个比赛项目,花样游泳1个表演项目,共227个小项,产生金牌227枚。

  日照是水上运动会这一全新赛制的发祥地和举办地,并于2007年成功举办了首届中国水上运动会。水上运动融竞技性、观赏性、娱乐性于一体,代表21世纪人类回归自然、崇尚自由的需求,正逐步成为社会生产与消费的新的增长点。水上运动会这一全新赛制的确立,为我国水上运动的快速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并产生了强烈的集聚效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