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辽宁获2013全运会申办权 三沟酒业借机助阵家乡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0日23:53

    搜狐体育讯 今年三沟酒业组建了三沟酒业男篮参加了全国NBL男篮联赛。这一切也可以说是三沟企业文化的一种体现,出资邀请中国男篮名将巴特尔做三沟酒业形象代言人三年,使企业文化和企业知名度有了良好的提升。

  辽宁省成功的获得了2013年全国运动会申办权,这是辽宁人民的大喜事,给全国乃至世界展示了辽宁的机遇。而本次省运会是辽宁省历年来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盛会。三沟酒业正是看准这次机遇,回报全省人民对三沟的厚爱,回报各级领导、广大新闻媒体长期以来对三沟酒业的支持。

  企业表示本届省运会后,辽宁体育将会更加强大,定会三年后在辽宁这片沃土上打造出更多的全国冠军和世界冠军,而辽宁三沟酒业也借此良机,力争三年后建成东北最大的纯粮酿酒基地,打造东北白酒第一品牌,为销售收入突破十亿而努力,为家乡人民争光,用企业2010年的广告语就是,坦荡‘三沟’为辽宁喝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