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篮协众高官现身训练馆 裁人在即小将或先走五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5月20日23:5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5月20日 北京报道)随着男篮国家队集训第二周进入下半周,在周五,明天国家队也将进行第一次的裁员瘦身,多达30人的大名单也将骤减。而在今天裁员前一日,篮协众多领导也抵达训练馆观看了国家队的训练。

  在今天的训练中,主教练邓华德开始增加一对一的对抗练习,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副主任胡加时以及训科部部长宫鲁鸣等领导到来到了训练馆中观看球员们的训练。而在今天训练结束,首批裁员名单也将在国家男篮教练组的商讨中得出结论。据了解首批裁员将是在众多年轻队员中减员5人。

  在上午的训练中,来自北京奥神的队员金鑫在训练中意外受伤,这样也使他留队的前景蒙上一层阴影,而根据邓华德主教练在公开课时所描述的,在首次裁员之后,球队将要开始进行5对5的攻防演练,这样也就意味着现在备用人数很多的位置上将会面临着较大机会的裁员,比如中锋和后卫线上。

  虽然主教练邓华德强调,这次国家队集训是要看到所有球员的实力,也要多挖掘年轻球员的潜力。但是面临即将到来的世锦赛和亚运会,过于年轻全无大赛经验的球员必将面临更大的挑战。而根据篮协方面的意思,一些首次入选国家队的球员还需要更多大赛的磨练才能获得留队的机会。

  虽然首次裁员在即,但是对于整个国家队30人的大名单而言,如果真的只是裁掉5人,相信还是还是有很多年轻人能够得到更多的机会留在队中表现自己的能力。而现阶段朱芳雨、王仕鹏等一众老将的伤病,也将给邓华德的首次裁员名单造成很大影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