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全国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开战 津旅淡看成绩重作风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5月20日13:37
    本报舟山今晨专电 (记者李睿)  全国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今天全面开战,首轮较量中,天津队将与江苏队交手,以年轻队员为主的天津队将立足于拼。

  分站赛最后两场与江苏队连战两场,今晚的比赛将成为津苏的连续第三场较量。主教练刘晓明昨晚组织队员观看了此前比赛的录像,进一步了解对手。昨天,天津队还在上午和下午进行了训练。上午技术训练的时间只有一个半小时,天津队仍感觉时间不够用。对攻训练是技术训练的重点,虽然教练们一直大声提醒队员抓紧时间、要快,但对攻训练一结束,属于天津队的时间也就到了,发球、接发球自然没时间练习。训练时间不够用也跟天津队目前自身的情况有关,年轻队员的问题存在于方方面面,解决进攻上的问题耗费时间太多,自然就会把练习发球、接发球的时间挤掉。

  进入总决赛,对于这支年轻的天津队来说已是意外之喜。主教练刘晓明表示:“在进入总决赛的四支队伍中,浙江队的实力是最强的,江苏队和八一队的实力也不弱。相比之下,我们的实力还是有差距的。我们对比赛的成绩没什么要求,但要求队员一定要在场上拼出来,要继承天津女排的精神,这点是毋庸置疑的。”

  今晚,总决赛循环赛第一轮比赛将展开。首场比赛由东道主浙江队迎战八一队,天津队与江苏队的比赛随后进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