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寻枪挖比利亚后仍有大手笔 7000万诱托雷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尼斯
2010年05月20日16:59

    搜狐体育讯 尽管本赛季拉马西亚的精彩表演让世人大开眼界,但是冠军杯的失利还是让巴塞罗那队无法接受,红蓝军团在西甲联赛结束的第三天里就以4000万欧元的价格签下了西班牙头号前锋比利亚,现在他们有打算以7000万英镑的疯狂价格抢来托雷斯,将西班牙国家队的无敌组合搬到诺坎普球场。

  昨天刚刚签下28岁的葫芦娃的巴萨俱乐部目前正在与阿森纳密切接触,争取在未来二至三周内签下该队队长法布雷加斯——这也许也是新主席罗塞尔上任的信号之一。被称为“巴萨的佛洛伦蒂诺”的罗塞尔一直很看重俱乐部的巨星效应和经济利益。在几天前的模拟民主投票中,罗塞尔以54.8%的支持率轻松击败了排名第二的主管竞技的前副主席英格拉(12.2%),不出意外的话这位曾经的耐克南美区高管将成为红蓝军团未来六年内的新主席。

  新主席竞选将在6月13日进行,为了不影响世界杯,罗塞尔将在7月份以后敲定托雷斯的转会事宜,并且称利物浦前锋为巴萨的“No.1 target”,而这也可以被看作是这位商业奇才拉拢选民的手段之一。目前巴塞罗那已经对外宣称,4000万欧元就可以带走伊布,瑞典人在诺坎普的这一年过的并不比卡卡强多少,而另一位不得志的前锋亨利也将肯定走人,这一切也被看做是迎接托雷斯到来的信号,罗塞尔希望在巴萨建立起码不输给皇马的豪华阵容,法布雷加斯和托雷斯就是最重要的目标。

  而利物浦方面,托雷斯一直对自己是否离去态度暧昧,自从2007年以2100万英镑从卡尔德隆球场来到安菲尔德以来,这位前马竞球星并未给俱乐部带来任何的冠军头衔,他职业生涯中的唯一奖杯就是2008年跟随西班牙队获得的欧洲杯冠军。而号称欧洲最强的巴塞罗那队显然要比深陷财政危机且境况甚至还不如AC米兰的利物浦队更有希望为26岁的托雷斯带来他想要的荣誉。

  同样可能离开俱乐部的主教练贝尼特斯昨天在西班牙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没有任何证据显示我们中的任何一人想要离开安菲尔德,当中也包括了我和托雷斯,他是一个职业运动员,目前他所考虑的只有世界杯。”但是在私底下,西班牙人也表示球队很有可能会失去这位优秀的射手。

  相比贝尼特斯的官方态度,红军副队长杰米-卡拉格表示自己已经厌烦了关于球队球员的转会肥皂剧,这位英格兰国脚后卫表示:“我只希望(下赛季)回到这里的人都是真心想留下的,至于那些不想留下的人,大可以离开安菲尔德,包括托雷斯、马斯切拉诺或任何一个人。我不知道为什么现在人人都在谈论谁要离开利物浦,的确这个赛季我们过得并不成功,目前也有一些困难,但是就我个人而言一定会利物浦在一起。”

  由于糟糕的财政状况,利物浦在夏季将被迫出售一些球星来维持俱乐部队运营,其中托雷斯、杰拉德、马斯切拉诺及贝纳永都是各队追逐的目标。即使是主教练贝尼特斯也被传可能前往国际米兰接替穆里尼奥离开后的帅位空缺。(搜狐体育 尼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