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西班牙国家队新闻

西班牙公布最终23人大名单 巴萨八人入选压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2010年05月20日21:4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博斯克公布了出征南非世界杯的最终23人大名单。其中巴塞罗那入选多达8人,超过了皇家马德里的5人。

  对照此前公布的30人大名单,比利亚雷亚尔的门将迭戈·洛佩斯、马德里竞技的门将德赫亚、奥萨苏纳的后卫阿斯皮利奎塔、塞维利亚前锋内格雷多以及2008欧锦赛的夺冠功臣塞纳、卡索拉、古伊萨落选。巴塞罗那的门将巴尔德斯以及小将佩德罗都得到了机会,此外毕尔巴鄂中场哈维·马丁内斯和前锋略伦特也入选了大名单。

  西班牙23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皇家马德里)、雷纳(利物浦)、巴尔德斯(巴塞罗那)

  后卫:拉莫斯(皇家马德里)、阿韦洛亚(皇家马德里)、皮克(巴塞罗那)、马切纳(瓦伦西亚)、阿尔比奥尔(皇家马德里)、普约尔(巴塞罗那)、卡普德维拉(比利亚雷亚尔)

  中场:布斯克茨(巴塞罗那)、哈维(巴塞罗那)、法布雷加斯(阿森纳)、哈维·阿隆索(皇家马德里)、伊涅斯塔(巴塞罗那)、哈维·马丁内斯(毕尔巴鄂)

  前锋:纳瓦斯(塞维利亚)、席尔瓦(巴伦西亚)、马塔(巴伦西亚)、佩德罗(巴塞罗那)、托雷斯(利物浦)、比利亚(巴塞罗那)、略伦特(毕尔巴鄂)。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