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西班牙国家队新闻

巴尔德斯惊讶自己去南非 博斯克曝选3新人原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2010年05月20日23:44

    搜狐体育讯 博斯克给了所有人一个惊喜,在他公布的西班牙23人最终名单中,来自巴萨的门将巴尔德斯取代了预选赛期间的常客,来自比利亚雷尔的洛佩斯,有望在南非上演自己的国家队处子秀。“博斯克做出了一个明智的,同时也是让人吃惊选择。”加泰罗尼亚说,明智是因为巴尔德斯本赛季的表现堪称完美,让人吃惊是因为之前在巴尔德斯是否能去南非的问题上,博斯克一直遮遮掩掩,就在12小时前,《每日体育报》从足协内部得到的23人名单中,还没有巴尔德斯的名字。

  就连巴尔德斯也没想到自己的世界杯之旅会峰回路转,他压根就没有想到博斯克会将自己的名字写入23人名单中。事实上,早在几天前,巴尔德斯就已经离开了西班牙,开始度假去了,他已经向自己的亲朋好友说了再见,但现在却要以最快的速度赶回来。“他很吃惊,他完全没预料到。”巴尔德斯的经纪人卡瓦哈尔说,“当然,他很愿意为世界杯取消度假计划,如果有可能,人人都愿意这么做。”

  巴尔德斯的反应是可以理解的,他已经28岁了,已经为巴萨踢了7个赛季的主力,赢得了4次西甲联赛冠军与2次欧冠联赛冠军,3次赢得“萨莫拉奖”(西甲最佳门将奖),但却从来没有为西班牙国家队出过场,无论塞斯,阿拉贡内斯还是博斯克,都对他没有感觉。失望的巴尔德斯甚至对朋友称自己是永远不可能有机会为国家队出场了。

  但现在,机会出现了。“我选择巴尔德斯,佩德罗与哈维-马丁内斯的原因是他们完成了一个非常出色的赛季。”博斯克解释道,“他们的状态比其他球员更好,他们能够更好的帮助球队。”博斯克承认做出选择是一件非常艰难的事情,因为西班牙的好球员太多了,博斯克同时表示作为主教练,自己不能光顾眼前,“我们必须为未来打算,相比联合会杯,我们做出了4个变化,与2008年赢得欧洲冠军时相比则是有8个变化,百分比是34.78%,这是非常必要的。”

  “这是西班牙最好的23名球员。”博斯克表示现在自己最担心的是球员的身体,“托雷斯与法布雷加斯的身体状态都不是很好,他们都刚从伤病中恢复。”主教练说,“我依旧将他们招入球队是因为队医做出了乐观的判断,我们在巴塞罗那对法布雷加斯,哈维和托雷斯进行了全面检查,认为他们能够在首场小组赛开始前完全恢复。”他同时谈到了刚刚转会巴萨的比利亚,“我不认为这会对我们的备战产生什么影响。”(搜狐体育 乔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