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美媒狠批阿联是废柴 范帅走人是易离开篮网之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5月21日07:15
易建联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正式成为篮网老板之后,俄罗斯超级富豪米克哈伊-普罗霍洛夫便开始按照自己的计划对球队进行重建,而结束与总经理奇奇-范德维奇的主雇关系就是他大刀阔斧的第一步。今日《DIME》杂志专栏作家丹尼斯-马克斯撰文表示,范德维奇的离职将会引起一系列的连锁反应,其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大前锋易建联的去留问题。马克斯,直言不讳地表示,易建联已经用他的表现证明,他就是一个废柴。

  范德维奇和篮网的现有合同将在6月底到期,被问及是否会在范德维奇的合同结束前将其炒掉时,普罗霍洛夫给出了否定的回答,“我认为奇奇(范德维奇)是一个很有才能的人,” 普罗霍洛夫说道,“上赛季他在球队非常艰难的情况下依然顺利完成了自己的工作。他和球队的合约将在夏天之前结束,我祝他好运。”

  马克斯表示,范德维奇的离职将会引起一系列的连锁反应,其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大前锋易建联的去留问题。众人皆知,范德维奇对易建联十分的喜爱,在2008-09赛季,篮网和雄鹿进行了一笔交易,新泽西人送出了小前锋理查德-杰弗森,从密尔沃基带回了易建联和鲍比-西蒙斯等人,这便是时任篮网总经理的范德维奇一手操作的。而来到篮网之后,尽管阿联的状态起伏不定,但范德维奇仍对阿联充满信心,并且为其提供了大量的上场时间。

  马克斯认为,篮网与雄鹿的这笔交易非常失败,尽管理查德-杰弗森的表现还没有达到一流球员的水准,但他对马刺的贡献仍然要强于易建联和鲍比-西蒙斯对篮网的贡献。

  马克斯还直言不讳的表示,易建联已经用他的表现证明,他就是一个废柴,易建联的大部分价值来自于篮球市场等方面,至于在比赛场上,几乎没有什么值得可言。现在范德维奇走了,也是易建联离开篮网之时。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