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皇帝的新衣

骑士七年织就皇帝新衣 詹姆斯却被KG告知正裸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2010年05月21日07:11

    搜狐体育讯 “忠诚有时候会伤害你,因为青春一去不复返。”凯文-加内特在亲手将勒布朗-詹姆斯送去“钓鱼”之后,为小皇帝送上这番忠告。

  加内特在完成了从狼到人的进化之后,第一年就站到了联盟之巅,而这也令詹姆斯艳羡不已,因为只有总冠军戒指才能奠定他在NBA历史上的巨星地位——忠诚如雷杰-米勒、约翰-斯托克顿那般,最终换来的只是无尽的遗憾。

  不错,詹姆斯已经得到了两座常规赛MVP的奖杯,但纳什也拿过两次,詹姆斯显然不想自己的历史地位如纳什那般,科比虽然仅得了一次常规赛MVP,但却已经拿到了四枚戒指。

  加内特的一席话不仅点明了詹姆斯,而且点燃了全联盟的激情,所有29个城市的30支球队都或多或少表达了对詹姆斯的渴望——这样的事情或许只有迈克尔-乔丹享受过,而科比从来没有过。

  “我爱阿克伦,我爱我的家乡。”在第二次捧起MVP奖杯的时候,詹姆斯如此表示,但爱家乡不代表会继续留在家乡的球队打球。尽管上赛季,骑士老板吉尔伯特和总经理丹尼-费里为詹姆斯编织了华丽的外衣,“大鲨鱼”奥尼尔和贾米森无疑是这件新衣上的钻石,安东尼-帕克、穆恩也足以成为皇帝新衣上的金缕……

  然而,最终的结果还是残酷的,皇帝的新装被年轻的朗多扯着衣角大叫:“皇帝根本什么都没穿啊……”勒布朗-詹姆斯身边有比三巨头身旁的这个朗多更强大的助手吗?

  在结束了本赛季之后,连克利夫兰球迷都没有了留下詹姆斯的必胜信念,他们能打的只有亲情牌,当然还有老板吉尔伯特的许诺,“我们会尽一切可能留下勒布朗。”

  但这些听上去是如此苍白无力,尼克斯最大牌的球迷斯派克-李早早为纽约造势,甚至不惜屈尊成为凯尔特人的球迷——为的就是让勒布朗-詹姆斯死心,另外纽约市长也为尼克斯呐喊助威。当然还有纽约的球迷不失时机意淫出来的巨幅照片,在他们的计划中,得到詹姆斯的尼克斯已经早早预订了未来20年的总冠军!在麦迪逊广场花园的上空飘扬着傲视全联盟的总冠军旗帜。

  尽管纽约有钱,也充满了对詹姆斯的诱惑,但这并不是詹姆斯唯一的选择,詹姆斯也可能会选择2012年就搬到纽约布鲁克林的篮网队,毕竟他的好友JAY-Z是篮网的小老板之一。

  当然还有芝加哥,这个隐藏颇深的角色并不指望詹姆斯来卖门票,他们有的是实力和薪金空间,还有联合中心门口那个23号的雕像时刻激励着詹姆斯去超越,而且,难得开口的乔丹也呼吁詹姆斯去公牛……哦,差点忘了,还有美国最大牌的球迷奥巴马,他也呼吁詹姆斯为他的家乡球队芝加哥公牛效力。

  听了这些之后,其他的球队即便有再大能力也很难从东部带走詹姆斯了,热火即便有再大的薪金空间,还有德文-韦德,但是詹姆斯怎么可能和韦德共享老大的殊荣,到时候他和韦德的地位如何区分?

  29座城市的30件6号新球衣都在等着印上“JAMES”这个伟大的名字,但是詹姆斯如何才能穿上他认为不是透视装的那件呢?我们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翊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