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宣布夏季离队第1人 红军850万购桑普铁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2010年05月21日00:2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晚,英超利物浦官方宣布,俱乐部中年仅20岁的后卫队员米克尔-圣何塞离队。从下赛季开始,圣何塞将为西甲毕尔巴鄂竞技俱乐部效力,他也由此成为今年夏季转会中第一个离开利物浦的球员。

  2007年,当时只有18岁的圣何塞同利物浦签约三年,而此前他曾在毕尔巴鄂青年队效力过两个赛季。在登陆安菲尔德之后,圣何塞的绝大部分时间都是在预备队中度过,并没有为红军一线队出战的经历。为了让他积累经验,利物浦与毕尔巴鄂竞技在2009年8月达成一致,商定圣何塞以租借形式回归母队,为期一年。

  租借期间,圣何塞表现出色,参加了25场西甲以及5场欧联杯的比赛,同时还斩获了3粒进球。于是,渐渐坐稳主力的圣何塞萌生了永久转会的念头,经过协商,双方最终达成一致。来自毕尔巴鄂官网的消息指出,圣何塞已经与圣马梅斯球场签约五年,但双方均为透露这笔转会的具体金额。

  在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中,利物浦暴露了诸多问题,其中之一就是左后卫。由于主力奥雷里奥和替补埃扎尔先后受伤,不得已之下,贝尼特斯甚至一度让中后卫阿格去左边救火。作为补救措施,《每日邮报》称利物浦有意签下桑普多利亚后卫雷托-齐格勒。

  由于财政拮据,利物浦在这个夏天注定无法获得太多支持,因此他们必须把每一分钱都花在刀刃上,解决最实际的问题,比如引进齐格勒。《每日邮报》指出,这名前托特纳姆热刺后卫的身价可能为850万英镑左右,而且利物浦还将面临众多竞争对手,比如带领桑普多利亚杀进下赛季冠军联赛、刚刚成为尤文图斯新帅的德尔内里就非常希望把这名旧部带到阿尔皮球场,而本赛季欧联杯冠军马德里竞技,以及意甲老牌强队佛罗伦萨也对齐格勒很感兴趣。

  2004年,齐格勒从瑞士的草蜢队转会到热刺。此后的三年时间里,他总共只代表球队参加了24场比赛,期间还曾经先后被租借到汉堡、维冈竞技和桑普多利亚。2007年,桑普多利亚完成了齐格勒的永久转会,他也由此焕发了新生,在刚刚结束的这个意甲赛季里,作为主力的齐格勒更是帮助球队重返冠军联赛,而在下个月就将开战的南非世界杯上,这名瑞士国脚也极有可能成为国家队先发。

  (搜狐体育 贝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